企业旺旺
潍坊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潍坊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潍坊冶金矿产

潍坊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通泽铸造

  • 公司:潍坊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7:00:34
  • 所在地:潍坊
  • 标题:潍坊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通泽铸造
  • 来源: 潍坊求购信息 >潍坊原材料 >潍坊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DvNFXqiAs2潍坊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通泽铸造,潍坊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潍坊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通泽铸造供应商,这是 潍坊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通泽铸造 详细页面.







  • 产品用途: 给水、排水

  • 处理工艺:

    1铁水制备

    优质原料、 铁水调制及球化、 铁水质量控制

    2离心浇铸

     离心浇铸、退火处理、 性能检测

    3精整

     喷锌、水压试验、水泥内衬、 沥青喷涂、 终检、包装入库 

  • 无缝钢管主要用途:

    1.结构用无缝管是用于一般结构和机械结构的无缝管。
    2.流体输送用无缝管是用于输送水、油、气等流体的一般无缝管。
    3.低中压锅炉用无缝管)是用于制造各种结构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和冷拔(轧)无缝管。
    4.高压锅炉用无缝管是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水管锅炉受热面用的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管。


    球墨铸铁井盖的质量直接决定了行人在途径过这里的时候是否会出现事故,若是铸铁井圈井盖的质量不好的话势必就会导致成为我们生活中出行存在隐患,铸铁井圈井盖要想经受住这样的考验他的反腐性能必须好,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要经过严格的处理才能达到。机加工车间,水压车间,化验室等检测设备齐全,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但近几年来,开发应用的速度较快,它与灰口铸铁管相比,占有一定的优势,安装时非常方便,而且速度比灰口铸铁管快,质量比灰口铸铁管好,管件采用先进的环保无污染绿色真空消失模生产工艺。球墨管件具有强度高,耐腐蚀,寿命长,外表光滑,性能稳定等优良性,是传统管件的理想更新换代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和地区,公司下设无缝管制造厂和铸造厂,无缝管厂年产各类优质钢管10000吨以上。可生产直径25mm108mm,壁厚2mm14mm的各类精密无缝管80000吨左右,铸造厂生产优质离心铸管,铸钢件,铸铁件,L810#炼。


    本公司长期销售:天钢、冶钢、宝钢、成钢、衡阳、包钢、鞍钢、洪钢、无锡钢管厂、天津钢管厂、天津钢管集团、天津无缝钢管厂、天津大无缝钢管厂等几大厂家生产的无缝钢管。产品有:结构管:(GB/T8162-2008)、流体管:(GB/T8163-2008)、中低压锅炉管:(GB/T3087-2008)、高压锅炉管:(GB/T5310-2017)、石油裂化管:(GB/T9948-2013)、液压支柱管:(GB/T17396-1998)、化肥专用管:(GB/T6479-2013)、钻探用钢管:(GB/T9808-2008)、船舶用管:(GB/T5312-1999)、合金管:(GB/T8162-2008)、高压合金管:(GB/T5310-2008)等一系列的钢管产品。材质为:10#、20#、35#、45#、20G、20Gr-50Gr、16Mn-45Mn、27SiMn、1Cr5Mo、12CrMo(T12)、12Cr1MoV、10CrMo910、T91、15CrMo、35CrMo、40CrMo等一系列的钢管材质。

        碳圆钢及合金圆钢材质:20#、45#、16Mn(Q345B/C/D/E)、Cr12-15、20Cr、40Cr、5CrMnMo、12CrMoV、15CrMo、20CrNiMo、20CrMo、35CrMo、42CrMo、12Cr1MoV 、Cr12MoV、H13、等优质圆钢系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