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潍坊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潍坊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潍坊建筑建材

潍坊市政排污管专业生产定做

  • 公司:潍坊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15:57
  • 所在地:潍坊
  • 标题:潍坊市政排污管专业生产定做
  • 来源: 潍坊求购信息 >潍坊原材料 >潍坊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潍坊市政排污管专业生产定做信息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EWOhYrJBTL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1、市政排水、排污管道系统工程;

2、公寓、住宅小区地下埋设排水排污;

3、高速公路预埋管道,高尔夫球场地下渗水管网;

4、农田水利灌溉输水、排涝等水利工程;

5、化工、矿山用于流体的输送及通风等;

6、地下管线的保护套管和通电缆护套管等。

7、开孔的双壁波纹管可作碱地高速公路的渗水排水管。

8、高尔夫球场。足球场工程。用于高尔夫球场、足球场的渗水排水管。

9、用于各种行业的排水、排污管,如大型码头、港口工程。大型机场工程等等。

10、电气电工程。可用于各种动力电缆的保护管。


聚乙烯管材的使用寿命为50年以上,这一点不仅已为国际标准和国外的一些先进标准所确认,而且已经被实践所证明。
聚乙烯能够推广应用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聚氯乙烯日益受到环境保护方面的压力。首先是聚氯乙烯本身的卫生性能问题:众所周知,在正规生产和严格控制下生产聚氯乙烯管是可以保证卫生性能的,容许应用在饮用水领域。但是还是有人担心在控制不严的地方可能会发生问题:如聚氯乙烯树脂中氯乙烯单体的超标,在给水用聚氯乙烯管的配方中误用了有毒的助剂。把不保证无毒的排水用聚氯乙烯管和管件误用到了给水管和管件等。其次是聚氯乙烯管的回收问题:聚氯乙烯和聚乙烯一样是热塑性塑料,从理论上讲都是可以利用的,但是各国的证明,旧塑料制品能回收再生的比例有限,主要的处理方式是焚烧回收能源,聚氯乙烯因为含氯,在焚烧时控制不好就可能产生有害物质,而聚乙烯仅含碳氢,焚烧后生成水和二氧化碳。

聚乙烯具有良好的快速裂纹增长断裂韧性
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时,裂纹可以100~45m/s速度快速扩展几百米至十几公里,造成长距离管路损坏,发生大规模泄漏事故,以及后续的燃烧爆炸(输天然气)或洪水(输水)事故。这种事故发生概率不大,一旦发生,危害极大。对塑料压力管的持续发展来讲,防止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要求的重要性已经超过了对长期寿命强度性能的要求。其原因为:在同一SDR(管材直径与其厚度之比)时,计算的长期寿命—长期强度与增大管径无关(实际上大口径管可能比小口径管安全),但快速裂纹增长危险随管径增大而增加。在现有大品种塑实验方法料管中,如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管等,达到一定管径时,由防止快速裂纹增长破坏所决定的许用压力,总是比由长期强度问题所决定的许用压力低。也就是说,按防止快速裂纹增长破坏的要求决定了许用压力后,长期寿命(如20℃,50年)要求可自行得到满足;快速裂纹增长断裂韧性差的材料将遭到淘汰,不管它的长期强度性能好或坏。如聚氯乙烯(PVC-U)燃气管已经基本上全部被聚乙烯(PE)燃气管所取代。欧洲聚氯乙烯(PVC-U)给水管被聚乙烯(PE)管取代的趋势已经明朗。

6.2外观
管材的内外表面应清洁、光滑,不允许有气泡、明显的划伤、凹陷、杂质、颜色不均等缺陷。管端头应切割平整,并与管轴线垂直。3管材尺寸3.1管材长度3.1.1直管长度一般为6m、9m、12m,也可由供需双方商定。长度的极限偏差为长度的+0.4%,-0.2%。3.1.2盘管盘架直径应不小于管材外径的18倍。盘管展开长度由供需双方商定。3.2平均外径管材的平均外径,应符合表8规定。对于精公差的管材采用等级B,标准公差管材采用等级A。采用等级B或等级A由供需双方商定。无明确要求时,应视为采用等级A。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