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潍坊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潍坊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潍坊冶金矿产

山东潍坊市*BQS15-15-2.2/B淤泥污水排污电泵

  • 公司:潍坊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8 20:40:42
  • 所在地:潍坊
  • 标题:山东潍坊市*BQS15-15-2.2/B淤泥污水排污电泵
  • 来源: 潍坊招商新闻 >潍坊招商信息 >潍坊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山东潍坊市*BQS15-15-2.2/B淤泥污水排污电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UoGyQIbtlD8以上山东潍坊市*BQS15-15-2.2/B淤泥污水排污电泵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煤矿井下BQS100-40/2-22/NS污水泵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3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单项潜水泵 风动涡轮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V

电流A

额定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25-15-3/B

25

15

3

380或660或1140

6.67或3.84

3000

37.3

10

15-22-3/B

15

22

33.1

 

张爱玲

  一个世俗女子,为了金钱而写作;一个脱俗之人,隐居在城市高楼之上。文字在她的笔下,才真正有了生命,直钻人心。她悲天怜人,却冷漠寡情;她通达人情世故,却我行我素;文章里家长里短,生活中却独标孤高。同时承受灿烂夺目的喧闹与极度的孤寂,暗洒一路幽香,任由裙裾飞扬。她的人生,怎一个“传奇”所能诠释?

 


产品概述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QQ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矿用BQS20-280/45排沙泵

 

矿用排沙泵使用条件:

◇◆电源为三相50Hz380/660V或1140V交流电

◇◆工作介质pH值在6~9

◇◆电泵可长期潜入水下运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使用地点海拔不超过1000米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介质中固体较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较小尺寸的50%.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常常,就着琵琶,抚一曲云水禅心,让那些花开的日子,绕着指尖,荡起一层又一层温柔的涟漪。

 


@煤矿井下BQS140-35-45/N(J)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 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